close
今天是中國情人節
Today is chinese Valentine's Day.

獻上最美麗的照片給大家
With my utmost beautiful pictures for you.

希望大家今天都能過的 幸福 快樂
Hope you could feel happiness and "si ya wa sai(幸)"



離開了洞爺那個幾乎與世隔絕的地方 
這一站 來到一個北海到最有名的城市 函館
這裡有許多日式+西洋風的舊建築

以及世界三大夜景(香港、義大利、函館)
我覺得是個很奧妙的地方

這幾天 看到"長万部"這三個字都還是有點害怕
今天很順利的通過這裡 抵達函館
總算減低了一些我的恐懼

抵達函館之後 先找到飯店再說
因為我的行李實在太重了 很累人

我的房間 好可愛好夢幻

很符合這個城市的風格

房間裡一應俱全 連無線網路(wifi)都有


而且住的地方 剛好就在函館山的下方
走路去搭纜車 只要五分鐘
距離其他景點 路程也不遠

整理好之後
就快快上山去搶最好的拍照位置
每天晚上 函館山頂 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到上面欣賞這美麗的百萬夜景
不早點去 好位置就會被搶光

去山上 可以走路(4.5Km) 搭公車 (320日元) 也可以坐纜車(1050日元)
今天纜車沒有很多人坐 不用等很久
(西村利彥先生說 一般都要排隊...很久...)


雖然台北也有貓空纜車 但是總是人太多 或沒時間去
這是我第一次搭纜車


上來山頂 正是日落時分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函館山沒有很高
山上的風卻很冷很冷
光是拍日落 我的手 已經冷到無法操作相機

函館港口


白天的函館市 感覺很普通


隨著天色漸暗 
函館市就像個美人開始梳妝打扮








最後 濃妝豔抹 美艷動人


讓全世界的人們 不得不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真的很有一百萬的感覺

為了拍夜景
我在山上待了三個小時
真的很冷很冷很冷
山下27度 山上大概只有15度
而且 還遇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之後再補上)

希望今天大家的夢裡 都有美麗的函館夜景相伴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