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1.JPG    

前陣子被PTT上面大家的敗家文給燒到了
但是當時有忍住 想說~這麼高的鞋也許沒那麼好穿 也許看久了就膩了(酸葡萄心理)
我前前後後大概看了一個多月(包含後來下標到今天拿到的時間)
真的覺得這雙鞋很棒耶~
特別是當我在外面鞋店試穿過
天阿! 好穩的鞋喔~
立刻就回家下標 (因為外面鞋店都沒有杏色)
不管要等多久 我就是要這雙鞋

等了兩個禮拜
今天終於收到了!
真的是好美的鞋阿~ 穿起來也很穩
DSC00016.JPG 

還好我訂的時候有多大半號
我是的腳板很寬
(一般都穿38號 但我買39號)
大小是一整個剛好
感覺皮也很柔軟
大拇指邊沒有摩擦的感覺
小拇指也沒有被硬擠的壓迫感
腳跟的地方雖然有拉鍊
但是有一塊軟皮擋著

DSC00015.JPG

好好穿喔~
而且我很喜歡這雙鞋的原因是
價錢很便宜 但是工跟材質很好!
鞋子的邊緣切的很齊 黏膠也沒有露出來
DSC00020.JPG

鞋底跟之前路邊買的不一樣 很平唷

DSC00022.JPG
第一次在網路買鞋就遇到好貨~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