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累了 今天想偷懶一下



買了美瑛、富良野四日周遊卷可以免費坐導覽bus
帶你去各大景點 小小逛一下
車上也有導覽小姐 會用日文介紹(如果觀光客很多 也會講很破的英文  聽起來很有趣)


美瑛這裡 幾乎每個丘陵都是農田
所以 每天都有不同的作物採收
丘陵的景觀也就變得不一樣
果真 再次回到七星之木 (seven star no 木)


旁邊的麥田已經採收了 (請review之前的照片)


今天的陽光 雲量也不同
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但是壯麗的丘陵景色 依然讓人感動




花 也許又多開了幾朵


伯伯採收成熟的薰衣草

(他看到我在拍他 很不好意思 就停下工作)

美麗的景觀 真是百看不膩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review
不小心又拍了100多張(枚)
我覺得美瑛很美 比富良野還棒
旅館的工作人員說 這裡每天都變化多端
每走一步 每轉一個彎 景色變化就差很多
讓人百看不膩
也讓我流連忘返

希望 冬天下雪的時候 還能再來一次



晚上 到旭川去參加在報紙上看到的祭典
我看了很久 也問了很多日本人
他們都不知道祭典的主題(topic)是啥
不過 既然是祭典 應該很熱鬧

現場的舞台上有band演唱
(下面還有fans在加油)


旁邊擺了很多高高低低的長桌子
原來是拉麵祭阿


矮的桌子是給小朋友用的
日本人真貼心


也有賣風鈴的攤子
好厲害喔 這樣賣的


日本人吃拉麵好像不需要湯匙
但是我沒有湯匙不能吃
所以 我就跟美女買章魚燒



稍稍逛一下之後 就搭火車回去旅館
因為旅館在山上 太晚回去很恐怖
正在窮緊張的時候
在火車上就遇到來自德國的女生(沒照片)
她剛好也跟我住同一個旅館
有伴可以一起坐計程車

這是一個人餐桌
(可是明明就有很多餐盤跟椅子)
如果你是一個人來旅行的人 都會被安排在這個餐桌
大家在這裡彼此認識 聊天 交換情報
雖然早餐跟晚餐的價格有點貴
但是能因為這樣認識大家 感覺很開心


這是今晚的室友
來自新加坡的蔡玲玲小姐


感謝馬鈴薯之丘的工作人員們這五天來的照顧
特別感謝來自台灣 高雄 王溫元先生
日文超強的啦

有些問題我無法用日文或英文講的都要麻煩他幫我

明天 精采的旅程又要繼續前進
下一個城市 會是哪裡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