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站來到 小樽
是大多數台灣旅客會來的地方


今天離開美瑛天氣陰陰的 好像隨時會下雨
果真 來到小樽的一路上天氣都不太好
感謝太陽先生 在我抵達小樽的時候露臉了
讓我拍到美麗的小樽港 


港邊有海鷗在飛
第一次聽到海鷗的叫聲.....真的是鷗鷗叫 很有趣



懷舊倉庫


由舊倉庫改建的餐廳
茱麗葉 會從哪個窗口出現呢?


甜點店的街道


章魚燒的放大版- 炸彈燒

我在這家店的旁邊買晚餐
可是這家炸彈燒店不斷的重複播放炸彈燒歌
突然 我發現 我居然聽的懂歌詞的內容
來日本不到2個禮拜 我的日文居然有大大進步

在街上亂逛的時候
看到一些台灣同胞手上都提著同一個商店的袋子 大包小包的
原來 是小樽音樂盒專賣店

一進到裡面 真的會被裡頭的氣氛與擺設給震撼
好夢幻的商店呢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音樂盒
我最喜歡這個 小熊樂團的

可是沒有拉小提琴的小熊 我就沒買了

小樽最著名的景點 是舊運河
(來這裡拍照 是我來小樽的重點)
初見到的時候 覺得沒有很特別
但是用相機拍了之後
發現小樽運河很上相呢~

白天的小樽運河 有種純樸的美




到了晚上
又變的美艷動人
(我就是被這樣的照片給騙來的)





(因為在這裡拍運河,讓我沒有時間到天狗山上去看夜景,只能期待下次了)

雨天的小樽運河 撫媚撩人


小樽運河真是個天生的美人呀

小樽的民房 也很有懷舊風味


街上 還有可愛的貓雕像


阿~~~ 巧遇我最喜歡的細菌人
下雨了 幫他撐傘


旁邊的麵包超人............就算了 
你淋雨好了


在小樽築港 有摩天輪呢
可是怎麼又是空蕩蕩沒人坐呢?
日本人真的那麼不喜歡摩天輪嗎


這是我在小樽住的房間
很老舊 不過地點不錯 價錢也很便宜
反正只住一晚 就算了


很多人 來小樽都只有安排一日遊
我待了24小時 卻還是覺得不夠
走在路上 看到許多牌子寫著"落雪注意"
阿~ 原來這裡也會下雪阿
那時候應該更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