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是100km以外的洞爺
當初會計劃來這裡
第一 想說 八大工業國元首都來了
我也要來湊熱鬧
第二 那時候在計畫旅行的時候心情很亂  事情很多
很想 找個湖 沿著湖邊走走



一早起床發現天氣不太好
昨晚看新聞 好像整個北海道都下雨
感覺不太妙
一路上不是大雨 就是小雨
嘩啦啦啦 心情低到谷底

因為早上太早起床 + 連日來的旅行
我居然在火車上開始有了睡意
最不妙的是
我居然在洞爺的前一站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 正好停在洞爺站 而火車 正要啟動

跑去問車上的服務小姐下一站是哪裡 而我又該怎麼辦
(我是懶惰的旅人  出來旅行 資料看不夠多就算了 連要去的地名都不太會唸)
我有點緊張

小姐幫我叫來車長
他們說大概20分鐘以後會到 長万部
然後 可以搭再15分鐘以後的車 回到洞爺

睡過頭 跟 坐錯車 應該是每個旅人都會遇到的事吧
但是我對 長万部車站 一點概念都沒有

月台上 一個人都沒有 外頭又下著大雨


一個人 待在不熟悉的車站 心情非常的寂寞(sa bi si)

好在日本的火車不像台灣那麼會誤點
車子很準時的來了

雖然外面還是下著小雨
不過抵達旅館之後 卻很開心
因為房間好棒喔

又大又寬敞 價格也很實惠

窗外的景色一級棒

唯一的缺點是 網路不在房間裡面
而且上網的地方很多蚊子

洞爺 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如詩如畫




景色宜人 果真是個  療癒景點


而且夏季晚上 天天都有煙火可以看
無論下雨或晴天
(雨天準備煙火的工作人員)




晚上雨停了 天空也出現星星
煙火也十分美麗
希望 明天會是一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