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腹變小  多吃ㄧ點就胖回來了
小腿變粗  卻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呀!!!!!



來到函館 
連日本朋友都叫我絕對一定要去吃朝市的螃蟹與海膽
可是小熊不吃生的東西
雖然我知道海膽與生甜蝦應該很美味
但是 這可是一項大挑戰呢


為了吃這些東西 
我做了30天的心理準備


看到櫥窗裡面展示的食物模型
真的很吸引人


料理東西軍 "今晚 你想吃哪一道呢??!!"
面對這麼多的美食 要做出選擇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想了很久.................................................................................................................................................
.................................................................................................................................................................
.................................................................................................................................................................
.................................................................................................................................................................

我鼓起勇氣走進一家出示Hokkaido pass就可打95折的店

點了 螃蟹+海膽+甜蝦的飯


我原本以為 這一整碗應該都是冷的
冷的螃蟹 海膽 蝦子 飯....................
結果 底下的飯居然熱呼呼的
配上 上面的海鮮極品

哇~~~~~~~~~~ 真的好好吃~~
真想大叫 unmai !!!!
我在10分鐘內就把這一碗吃完了
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心裡面 肚子裡面 滿滿的幸福感~~~(大開心)

午餐後 我經不起大沼公園的誘惑
儘管車票有點貴 車程有點長 雖然這原本不在我的計畫之中
我還是很想很想去

來函館的路上 火車路線就會穿越這座美麗的湖泊公園


這裡真的很棒 很美
比洞爺湖還令人感到恬靜


散步路線很貼近湖邊
正是我夢想中 想要度假的地方


遊客也不多
蟲鳴鳥叫 微風徐徐


秋天的第一抹楓紅




可惜的是不能在這裡看完夕陽
這裡有點偏遠
錯過火車 可不是計程車就可以解決的事
更別說想要走回去了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今天的夕陽 很美很美




然後 接下來



我就迷路了
號稱人體GPS的小熊怎麼會迷路呢???
因為我下錯車站
跑到一個觀光地圖上沒有的地方
這真的就難倒我了
問了路上的大叔
他取笑了我ㄧ番 說 我想去的地方離這裡超遠的~~~~~~~~~~~~~~~~~~~
走路大概要3小時 坐計程車也要30分鐘 (囧rz~~~~~)
臨走前 還說 加油捏~~ 希望你到的了

好吧 我只好投降 招了計程車
回到地圖上有的地方
這應該也是每個旅行者必經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