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的腳現在應該可以踹倒一隻大象吧


今天算是休息日
要離開函館 搭四個多小時的火車回札幌 移動距離約300KM


出發前 當然一定要再去朝市吃ㄧ次超美味的海膽跟螃蟹



但是 那麼多家店~~~ 真很非常難以選擇

當我正站在某一家店前沉思的時候

居然遇到之前在美瑛 馬鈴薯之丘YH (potato-hill) 認識的日本朋友
目前在 青森工作 的 林 優希san
他之前有去非洲做兩年的義工 
所以他會講法文 (可是我不會)
好厲害喔

不過我們還是用破日文 加 英文單字 愉快的聊天

別看他 很親切的樣子
他說他在學校裡面 可是凶狠的訓導主任耶~~~
可是他人真的很好

能在這個地方遇到他 真的很開心
我們一起在他推薦的店 (茶夢)裡吃午餐
這家店面雖然沒有我昨天吃的那家(惠比寿)華麗
但是附很多小菜
有干貝唇 醃漬花枝 蛋味增 花枝味增....................
好好吃喔


當然主餐的味道也很棒 價格也很實惠
不過 林 優希先生因為趕車先離開
他居然把我的部份也付了錢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日本男生還真是體貼 (不過聽說婚前才這樣~)

吃飽喝足之後 就該去搭車了
日本的火車系統跟台灣的很類似
不過日本的環境比較乾淨 椅子也比較舒服

車上也有可愛 美麗 親切的服務小姐
他們很可愛喔
當走過你這列車廂之後 他們會回頭 帶著微笑向大家敬禮


今天天氣也很好


經過大沼公園的時候
又讓我想跳下車再去走一次


沿途景色也很美麗
不知道這是什麼山
形狀很像布丁~~


今晚 住札幌國際(YH)青年旅館
房間挺不錯的
有四張床耶 (請把照片畫面X2)
很期待今晚又會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旅程小小休息一下
晚上去札幌市區shopping
明天 精彩有趣旅行 又要開始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