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待了這麼久
對於講日文這件事 
已經變成反射動作
只是 常常講完之後 
我不知道我自己講了什麼
有時候 
我也不知道我講出來的是日文還是韓文
(遇到太多韓國觀光客??)




昨晚青年旅館的房間只有三個人
另外兩個都來自大阪地區
一位我起床的時候就沒看到人了
另一位是 大野 亞希子小姐(是學法文的喔)
三個女生聊日本文化 聊日本跟台灣男生的差別
很開心

(我剛起床 眼睛腫腫的)


今天的行程是札幌到旭川
旭川!!!!!!!! 不是之前來過了嗎??!!
怎麼走回頭路呢?!

因為今年的機票很貴
而我買的又是最貴 不會有特惠方案的年票
(一般飛日本的機票 大多是7天 14天票)
為了要值回票價
在最後 要跟旅行社買機票的時候
(這時候 前面所有的飯店 and 行程 都已經訂好了)
臨時又延長待在北海道的時間
而 旭川動物園 跟 層雲峽 打動了我的心
所以這是額外的旅程
反正是一個人旅行咩~

睡飽飽之後 搭上超帥氣的特急北斗15號 再次前往旭川


在車站裡面還看到這個
真是超可愛的
也許我該嫁到他們家 以求正名



如同往常 天氣很晴朗
風和日麗


住的飯店就在旭川車站旁邊10m的地方
這次我住12樓 
房間跟第一天住的差不多
但是景觀美多了




傍晚 夕陽非常漂亮
讓我從百貨公司急奔回房間照相







旭川也是有名的拉麵產地
下次如果你去超市看到 旭川拉麵的泡麵 
一定要想到小熊的照片

明天 要去探親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