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の動物園は 忙しい 

サイのおしゃべり

うるサイ やめてくだサイ

カエルのクロールにゃ あきれカエル

大変だ そりゃ大変だ
(蠟筆小新 主題曲)



去旭山動物園的路上 
我一直想著這首蠟筆小新的主題曲
感覺 夏天就是要去動物園才對味呀

旭山動物園 可是目前日本超人氣的動物園
本來他們是快要倒閉 沒人要去的動物園
但是動物園改變人們參觀動物園的方式
以及照料動物的方法
大大的增加來參觀的人數
園內的動物們也過的很開心
你看 連重機騎士們都會來玩


今天也是我到日本 第一次遇到人這麼多
動物園公車排隊的人超長~~
不過 北海道就是地廣人稀
進到動物園 就覺得還好
沒有台北木柵動物園那麼擁擠


到達動物園的時間剛好是企鵝吃飯的時間
這裡 比木柵動物園好多了
看企鵝不用隔著玻璃窗
企鵝種類多 數目也多
看了就很開心




有一隻企鵝抓到蜻蜓了
不過他們是吃魚的
蜻蜓白犧牲了


我趴在欄杆上看到忘我
旁邊的義工媽媽跟我說 不要靠太近啦 等一下他就啄你
在這裡 跟企鵝的距離真的好近
看的好開心


天氣很熱
雖然溫度計顯示27度
我覺得那是騙人的
不管大人、小孩或是動物 大家都熱到受不了
看!! 昏到在樹下的大象


熱到在地上打混的獅子


熱到很無奈的熊親戚


在樹下乘涼的鹿


還有喬巴帽
真想戴起來照一張
可是園方把它鏈起來了


這兩隻猴子不休息 在柵欄前聊天


今年6月 旭山動物園 新開一個野狼館


不過 天氣很熱
野狼都在睡覺


只有小浣熊肯出來散步
大家看到小浣熊移動 都開心的不得了
真是懂得搶鏡頭


看得出來這是哪種動物嗎


答案是 北極熊唷!!!!



這可是旭山動物園 三大明星之ㄧ
第一次看到活的北極熊跑來跑去
真是太開心了

而遊客也可以看到在水中游泳的北極熊
能近距離的觀看北極熊的一舉一動真是令人感到感動


館內另外一個大明星是海豹先生


大家應該會覺得 海豹有啥好看的
很多很多很多~~~的水族館都有海豹
他們會唱歌 會拍手 會跳火圈
可是旭山動物園的海豹 什麼都不會
他們只會游泳
園方 就依照海豹游泳的特性設計了 "海豹游泳管"


看著海豹飄然的從眼前游過來 游過去
我個人覺得這比會表演特技好多了
感覺海豹先生 也過的比較快樂
大家都看的非常開心呢!

雖然整個旭山動物園的規模不太
大概只有木柵動物園的一半
但是那種心滿意足的程度卻有很大的差別
旭山動物園 真的做的很成功

冬天 下雪的時候 還會有企鵝走路
希望冬天的時候 還能來陪企鵝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