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剩下5000円
跟好幾張 不一定能刷的信用卡
在日本的時間還有24小時
5000円很多嗎?
 一點也不...........................................


(這絕對不是我弄的! 我只是把它拍下來)



這幾天找資料的時候發現一個地方深深深深的吸引我
雖然地點很偏僻 交通有點不方便
但 我還是很想去

那就是北竜町 向日葵丘
這裡號稱全日本最大的向日葵田


想要看向日葵
要先坐火車到深川火車站 (旭川的下一站)
然後 再搭40分鐘的公車到北竜中學
對於現金僅剩不多的我
這可是一大挑戰
旭川站 到 深川站 火車票要1220 円
去向日葵田的來回公車票價要1020 円
還要吃午餐 算500 円
寄放行李 400円
因為這個行程 現金只剩下2100円

不過 因為受到某人傳來的照片刺激
決定還是衝了

到了現場 哇~~~~~~~~~~~~~~~~~~~~~~~~~~~~~~~~
整片的向日葵好耀眼阿


栽種面積約有23公頃以上的農田,130萬株的向日葵




令人無法停止 猛按快門


這裡的向日葵都開的很漂亮

每年製作的「向日葵迷宮」還會不同的主題
2008年的主題是 "夢"
恰好與小熊旅行的主題相符

走在比人還高的向日葵迷宮裡面
雖然沒有花香撲鼻
心情跟盛開的花朵一樣燦爛


而且日本人好有良心喔
來這裡參觀 完全不用付入場費
更沒有柵欄把場地圍起來
他們也不會把向日葵剪下來賣
只有一個不起眼的樂捐箱 請大家捐獻
非常沒有商業氣息
可惜我的現金已經不夠了
明年再來投個一萬円好了

現場還有一個小區域種植了世界上不同的向日葵

紅寶石日蝕(荷蘭產) 



天鵝絨赤褐(法國產)


檸檬艾克雷爾(英國產)

還有我查不到名稱的




拍完了百萬朵向日葵
我的臉也曬的又紅又痛

早上離開旭川的時候是陰天
所以 我就把大草帽留在火車站的行李箱
沒想到 我努力保護了23天的白臉 功虧一簣~~~
才短短兩個小時
我就從棕熊 變成 大黑熊

回到札幌 立刻衝去狸小路買雪肌精
一路上所有的人看到我的臉都 "不經意"的多停留了兩秒
唉唷唉唷唉唷

心裡小小安慰自己
這樣的膚色 比較像是渡完假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