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身上的現金只剩下1800円


隔了21天 再一次坐在大通公園裡面吃馬鈴薯+玉米
心情非常不同
也許是太認真在這裡生活
在這塊土地上認識了很多朋友
對這裡再也不感到陌生
反而帶有一些濃厚的情感
在交誼廳看奧運的時候 不知道該幫日本加油還是台灣
(但至少是達比休 有 加油)
不過至少 不會覺得300円一盤的馬鈴薯很貴了


~回到現實面~

坐地鐵去札幌火車站要200円
去新千歲機場需要1040円
飛機是下午三點
如果中餐忍住不吃的話
應該要到五點(飛機餐點)才能吃到東西
而且華航又很難吃
該怎麼辦咧

不管了
先來杯咖啡牛奶再說


在日本的這段期間
我大概喝了22瓶 大大小小 不同牌子的咖啡牛奶
我覺得 雪印 跟玻璃瓶裝的 最好喝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 幾乎已經看不到咖啡牛奶的蹤影了
而對日本人來說 咖啡牛奶卻是一種必備的飲料
特別是在泡完溫泉之後 一定要來一瓶玻璃罐裝的咖啡牛奶
啊~~~~~~~~~~~能喝到這麼多咖啡牛奶真是大滿足

不過吃完早餐身上的錢就只剩下140円
140円 連買瓶飲料都不夠
(當初日幣換太少了)


可是我的午餐還沒有著落啊
只好拿著信用卡去碰碰運氣

在車站地下街看到以前台灣也有的義大利麵店~
經過一番溝通之後才發現
唉~~ 不能用信用卡付錢

再找找................ 再找找.............


最後經過百貨公司超市賣便當的店
哇~ 便當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而且店員說可以用信用卡付錢耶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便當也好好吃


填飽肚子之後
差不多該去機場了

在日本待24天後~
最後的行李量是這樣

名產 小點心 沒有買很多
因為怕行李超重,所以大部分買到的小點心都在我的肚子裡
其他的 就是大家託買的東西

終於 到了登機的時間了
美麗的夢 到了該結束的時刻
也許是在日本認識太多朋友 認真的融入日本的生活
第一次覺得坐上飛機 是這麼樣的令人難過

可能是老天 聽到了我的祈禱
飛機在要起飛前臨時發生機械故障
要一個小時候才能修復

多了一些緩衝時間
心情 比較不那麼難過了

(飛機上的夕陽)


畢竟 台灣有很多事情 很多人 在等我呢
還是該回家的


小熊出沒注意-旅行日記連載
在此 畫上完美的句點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能快快再有機會為大家寫出更多 更精采的旅行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